以“红脸出汗”凝聚合力

来源: 【字体:

 

---陈念军局长指导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月24日,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三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念军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昊到会指导。

 

会前,第三支部认真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最近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并征求了群众意见。会上支部书记周敏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等作了汇报,并代表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党员们逐一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认真、气氛热烈,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陈念军局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种重要载体,第三支部要根据业务工作的特殊性,严肃组织生活制度,让“红脸出汗”成为一种新常态,突出抓好问题整改,让支部力量“合”起来,让支部基础“强”起来。同时,对第三支部和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党员、责任、规矩、集体“四个意识”,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和权力,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落实岗位、集体、社会“三个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工作效能。三是要突出党章、法纪“两个尊崇”,遵规守纪,严守底线。四是要建设“一支队伍”,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重责任、守规矩、懂专业的资产事务管理队伍,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