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访民情、听民生、 解民忧”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响应中央大兴调查研究的号召,3月2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念军一行赴白杨坡路、花鸟街等地调研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资产管理工作。

在白杨坡路市交警支队1号门面,陈念军实地查看了楼面漏水问题,并与市交警支队有关同志深入沟通,请市交警支队积极落实日常维护管理责任,尽快启动楼面漏水维修,保障经营户的正常经营。

在花鸟街,陈念军深入每一个监管门面询问经营户的经营情况,耐心听取经营户对机关事务管理局加强经营性资产日常管理工作的有关意见建议。

 

陈念军对资产管理事务中心在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资产的管理上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资产管理事务中心的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红管家”的精神内涵,自觉服务中心大局、进一步做好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资产的保值增值工作;要当好经营户的“娘家人”,及时了解经营户的有关情况,立足职能职责,做到该办的事快速办,需协调的工作及时协调,尽最大可能保障经营户的正常经营;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推进闲置低效国有资产盘活利用工作,不断提升国有资产使用效益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