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协会组织使用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场地有关问题协调会

来源: 【字体:

3月23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协会组织使用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场地有关问题协调会,党组成员、副局长谢专一主持,市委老干部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老年科技者协会、市老年保健协会、市老年文学协会、老年志愿者协会、市诗词散曲协会、市辞赋学、市楹联学会、市女干部健身协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七届岳阳市委第九轮巡察对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委老干部局提出的整改要求,介绍了协会组织使用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的相关政策规定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整改方案,各协会组织与会人员分别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建议。

会议最终形成意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现有老年协会组织使用的场地面积进行测量和勘定,并按《岳阳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第十九条规定,进行有偿使用管理,市委老干部局内各协会组织不再新增面积,也不再安排其他协会进驻,由市委老干部局做好日常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