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体(扩大)学习

来源: 【字体:

4月14日,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中(扩大)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念军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专题辅导党课,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陈念军局长围绕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领悟“六个必须坚持”等两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就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作了全面讲解,对精髓要义及实践要求等作了深入阐释。最后他强调,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好服务保障“红管家”。

此次专题辅导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形成独特思维方式、独特的思想理念、独特的智慧,并自觉将其作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方法,贯彻落实到机关事务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