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培训增能力 依法行政入人心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 【字体:

为做好民法典普法和业务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党政机关国有经营性资产租赁管理和服务水平,4月14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了法律知识专题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班邀请了湖南金球律师事务所周素林律师进行授课,整个课程紧贴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实际,围绕“ 房屋租赁相关法律法规”及房屋出租条件、合同内容、注意事项、租赁经营权的特殊规定和实务纠纷处理案例等方面内容展开,并运用我局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中的现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对如何提前规避法律纠纷和合理合法合规进行经营性资产出租进行答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课堂上,周律师还与大家频繁交流,在一问一答之间提高了干部职工学习的参与感和获得感,讲座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讲座,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民法典》与生活息息相关、与工作紧密相连,将进一步学好、用好《民法典》,提高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依法依规做好机关事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