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宣传强引领 签名承诺表决心--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绿色生活进机关 文明实践我先行”主题活动

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垃圾分类、禁塑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增强干部职工节能、垃圾分类、禁塑意识,提高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4月24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绿色生活进机关 文明实践我先行”活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工作生活方式。

活动采取集中开展方式进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及市直各党政机关同步组织开展了活动。活动现场精心设置了宣传展板和“绿色生活进机关 文明实践我先行”签名板。志愿者们向来往的干部职工派发了宣传册,向干部职工广泛宣传推广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并引导大家在签名板上签名,留下自己的承诺,表明自己的决心。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广大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立足单位,带动家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自觉做绿色办公、绿色用餐、绿色出行、绿色消费的示范引领者,做垃圾分类的自觉践行者,做绿色理念的宣传引导者,为社会树立风向标,传递正能量,在推动岳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中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