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来岳阳调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来源: 【字体:

  5月16日至17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副处长李立国率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就2022年度公共机构节能补助资金绩效评价与2023年度节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昊及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科工作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理工学院和临湘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临湘市卫健局、临湘市人民医院、屈原管理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屈原管理区税务局,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节约型机关创建、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能源费用托管、光伏发电等节能工作和2022年度公共机构节能补助资金使用等情况。

  通过调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节能补助资金规范使用情况和节约型机关创建方面取得的成效。调研组强调,岳阳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服务大局站位高,创新驱动有成效,在节约型机关创建、绿色生活进机关和节能项目改造、节能补助资金规范使用等方面积极作为、走在前列,为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提供了示范样板。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省专题调研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序实施绿色低碳引领行动,进一步推进各级公共机构实现绿色低碳转型,持续擦亮“绿色节约”的岳阳名片,打造“绿色节能”的岳阳范本,打响“绿色低碳”的岳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