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字体:

  2月26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市八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组织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处分条例》等,观看了《歧路上的沉沦》教育片。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握大势、认清形势,始终保持严的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永远在路上、永吹冲锋号的清醒自觉,不断增强自我革命的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一线延伸、向日常融入,不断增强推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敬畏自觉。要深刻汲取警示教育片中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全面对照反思,深入检视剖析,切实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学做到知敬畏、守底线。三是要紧盯重点、从严防控,始终保持清廉本色。要持之以恒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断加大日常监督,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做实防控工作,把转作风提效能的成效体现在推动落实过“紧日子”、推进机关事务改革和促发展、维稳定、防风险、保安全的民生实事上,以实际行动推进新风岳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