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推进市直行政事业单位房屋安全隐患整治

来源: 【字体:

5月10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市直行政事业单位房屋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会议。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向阳春主持会议并讲话。资产科、办公用房科、资产中心等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对原农场办、原蔬菜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房屋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对整治的重点、难点、办法进行了研究,对后段的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最坚定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效的措施,铁腕推进市直行政事业单位房屋安全隐患整治,切实维护市直行政事业单位房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相关科室(中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组织工作力量,加强与危房日常管理单位、安全监管单位的衔接,督促各单位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进行离或封存。按照统筹安排、分步推进、分类处置、严守安全的原则,突出抓好安全隐患房屋加固,确保整治工作高效稳妥推进。


 

推进市直行政事业单位房屋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调研督导原蔬菜办房屋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