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公车改革配套政策和公车管理政策培训会召开

来源: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关于完善全省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配套政策的通知》(湘车改〔2020〕1号)精神,进一步推进县市区公务用车“全省一张网”建设,以及公务用车管理有关工作,9月16日,市车改办和我局共同组织召开县市区公车改革配套政策和公车管理政策培训会。市车改办副主任、市发改委总经济师李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向阳春参加并分别讲话。市车改办、市局公务用车管理科、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各县市区、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公车改革及管理部门负责人约40余人参加。

(图为县市区进行交流发言)

培训会上,各县市区围绕事业单位公车改革推进情况及公务用车管理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局公务用车管理科负责人就我市公车改革有关配套政策与公车管理政策进行了具体解读。会议对事业单位车改、服务平台信息化建设、配备使用国产汽车和积极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公务用车管理等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会议还强调,各县市区要认真落实、领会中央和省市的各项政策要求,迅速行动,攻坚克难,对照有关工作内容建立任务清单,逐条制定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推进落实。

(图为市局公务用车管理科负责人就有关政策进行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