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培训强素质 规范行为树形象 --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公务用车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公务用车管理人员及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事故预防意识,养成文明驾驶的良好习惯,确保公务用车行车安全。4月7日晚上,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公务用车安全管理、礼仪、保密专项培训,公车中心所有人员及公车平台三方公司驾驶人员参加。

特邀导师张雅慧针对公务用车驾驶员岗位特点,用生动风趣的语言着重从职业道德、着装仪态、接待礼仪、常见礼节、语言技巧等细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示范。尤其是在对服务细节的把控上,张老师通过列举大量的实例和现场示范,让公车驾驶员更加清楚地理解了“细节决定成败”的道理,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中心主任孟丽强调,中心职工、驾驶员要高度重视,切实从自身做起,严格执行公务用车使用管理规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将所学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好公车服务的新形象。

参加培训的驾驶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践行好职业道德与礼仪规范,不断规范好自己的言行举止,为公车服务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