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赴汨罗市调研公务用车管理工作

来源: 【字体:

  8月10日上午,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昊带领资产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赴汨罗市调研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汨罗市委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务用车管理服务中心、财政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汨罗市委办副主任鲁康同志就汨罗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近年来的工作成效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有关公车管理职能方面的问题。汨罗市公务用车管理服务中心介绍了公务用车使用、特种专业技术用车编制管理、新能源车辆的推广应用等情况,阐述了增加消防用车编制的必要性。

  吴昊副局长对汨罗市公务用车管理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依法依规高效办理公务用车管理事务。科学统筹安排好特种专业技术用车编制,保障乡镇消防工作需求。二要理顺工作体制机制。汨罗市相关部门应理顺公务用车管理工作职责,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深刻认识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管理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摸清公务用车编制和实有车辆底数,将公车管理工作落地落细。三要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管理。汨罗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需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增强保障能力、提高管理水平,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