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市直单位资产管理暨全市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提升资产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3月6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市直单位资产管理和全市公务用车管理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昊同志出席会议作动员讲话,400多名资产和公车管理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转变观念,强化责任,充分认识加强资产管理、公务用车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基础管理要再加强,明确目标,提升标准,拿出有效举措,坚决完成本年度的任务及目标,扎实推进日常工作的开展;工作落实要再提速,严密组织,争先创优,全面提升资产管理、公务用车管理水平。会议还对资产报表、公务用车年报的填报提出了要求。

  培训会上,资产管理科安排人员对资产配置、处置,公物仓和公务用车日常管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资产管理系统和公务用车平台操作和报表填报等进行了业务指导和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资产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提高了资产和公务用车报表填报质量,推动了资产和公务用车管理法治化、规范化、信息化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