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2020年度公共机构能耗统计数据会审会议

来源: 【字体:

3月3日至4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市公共机构能耗统计数据会审会议,各县市区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负责人和能耗统计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管局能耗数据报送的相关规定,讲解了组织开展数据会审的程序方法,提出了公共机构能耗数据统计工作下阶段重点方向和开展能耗定额标准试点探索的有关事项。会议对各县市区2020年度能耗统计数据情况进行了交叉审核,对2020年度节能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初步核准,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案例式重点剖析,并根据全市能耗数据统计现状就做好今年的能耗统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昊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能耗数据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加强各单位能耗统计员队伍建设,确保会审信息完整、数据真实准确,不断提高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工作水平,进一步促进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扎实开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各县市区的交流,强化了公共机构能耗统统计人员数据分析和审核能力,为高质量开展能耗数据统计调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召开2020年度全市公共机构能耗统计数据会审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