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2022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数据会审会议

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人员素质能力,提升能耗数据统计质量,2月14日至15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岳阳市2022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数据会审会议。市直重点用能单位及各县市区公共机构节能部门有关人员共计60人参加会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昊出席会议,并就加强能耗统计、夯实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基础提出明确要求。

会审期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选派了4名能源资源消费数据统计业务骨干,对各单位能耗数据统计中各项数值逐条逐项分析讲解,并现场操作演示。同时,通过集中研讨与一对一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县市区能耗统计数据进行审核分析,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解决。

通过此次会审,进一步巩固了公共机构能耗数据统计工作成果,提升了统计人员数据分析和审核能力,有效提高了能耗消费统计数据的质量,为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发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