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20年工会登山比赛活动

来源: 【字体:


为了丰富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张弛有度的理念,充分地展示机关事务局精神风貌,营造团结、拼搏、严谨、有序的工作氛围,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6月14日,局工会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勇攀高峰”登山比赛活动在临湘五尖山森林公园举行,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局工会精心组织安排各项活动事宜。比赛时,参赛选手们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在约3.2公里的山路中,男子组选手仿佛个个都化身成了圣斗士,一路小跑奔向山顶;可谁说“女子不如男”,我们局女子组选手们矫健的靓影,果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搀扶、相互帮助,共同完成了登山比赛。充分展示了机关事务管理局团结协作、勇于攀登、不断追求新目标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局长李海林亲自为获奖同志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大家发扬“不畏艰险、勇于攀登、永不言弃”的精神,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为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