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讲出“我”精彩

来源: 【字体:

--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学习二十大·当好红管家”主题演讲比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激活局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当好红管家的澎湃动力和激情活力,3月14日上午,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了“学习二十大·当好红管家”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用真挚热烈的情感讲述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深情和对机关事务工作的热爱,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了爱岗敬业、拼搏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演讲比赛过程中穿插安排了理论知识抢答,20多名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知识”进行了现场抢答。经过点评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念军指出:本次演讲比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扣实际,做到了形式、内容、组织、演讲、抢答“五好”。同时,他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出忠诚信仰,学出信心力量,学出责任担当;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起点,将演讲比赛转为实干比赛,将知识抢答转为工作抢先;要把握好保障、服务和管理的关系、供给与需求的关系,服务中心大局,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当好“红管家”。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大力传承弘扬“红管家”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