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来源: 【字体:

3月31日,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在第一次专题学习的基础上,举办了以“学史明理”为主题的研讨交流会。

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学好党史是领导党员干部的必修课。研讨交流会上,各党支部推荐的8名代表围绕学党史谈了学习体会,表示要从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宗旨,认真总结党的历史、科学对待党的历史、重视学习党的历史、善于运用党的历史,才能更好地向历史寻经验、求规律、探未来,坚定不移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昊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严肃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自觉主动学、统筹安排学、联系实际学,用党史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振精神、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