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进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来源: 【字体:

4月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进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并召开第一轮巡回指导会。

自3月下旬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先后召开党组会议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制定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的通知》,采取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读书班、支部组织自学等形式组织专题学习,举办了“学史明理”为主题的读书会和交流研讨会,高标准完成第一次专题学习任务。

会上,巡回指导组介绍了巡回指导的职责、目标任务、指导方式和工作安排。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巡回指导组李铮组长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保障有力,前期工作扎实,学习形式多样,学习效果明显,后期工作安排科学。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坚持学教与督导联动,实现有效对接,落实上级明确的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林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何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哪些重点,党史学习教育如何确保务求实效作了辅导讲话,要求把握三大关键问题,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