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字体:

7月2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昊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组织生活会,带头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查摆、检视问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任伟明副组长等到会进行指导。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办出台《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听取了支部书记李腊梅同志就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和问题查摆汇报;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第八巡回指导组任伟明副组长作了总结点评,认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组织严密、效果显著,党员自我对照检查深刻、自我批评诚恳、互相批评坦诚,整改事项明确、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同时,对第二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支部工作扎实,坚持以党建促业务,注重融合发展,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战斗堡垒作用发挥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