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字体:

8月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长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外干部列席会议。

会前,为保证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一支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充分准备,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深刻查找问题、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吴长杰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照检视不足、剖析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态度,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虚心诚恳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治中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一支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效果明显,上半年来一支部活动规范,岗位履职扎实,作风建设优良。希望一支部认真整改检视问题,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培养优良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