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来源: 【字体:

为提升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建设,10月28日至29日,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了2021年度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强等进行了专题辅导。肖强组长以“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中勇于担当作为”为题,对基层党组织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还组织对党组织设立、党组织生活、党员发展程序等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辅导,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市直单位示范党支部建设标准20条”等进行了解读。

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吴昊同志对培训作总结。他指出,本次培训既是新形势下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务干部能力素质的实际需要。他要求全体党务工作者要牢记初心使命,真心投入,尽心履职,不断夯实基层组织,筑牢战斗堡垒,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