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召开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字体:

2022年6月28日下午,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 “建设副中心,我来当先锋”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念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外人士列席。

陈念军同志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时,与大家共同剖析支部班子和党员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自我检视检查、开展批评,一起研究改进措施。

会上,支部书记吴长杰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检视问题、存在原因、整改措施。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八届市委第29次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创建幸福美好生活”的党课。

支部党员对照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目标要求,查摆自身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党员义务中寻找差距和不足,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岗位职责、学习情况等,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反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纷纷表示,对同志们提的意见和建议打包接受,认真整改,将学习转化为干实事、促发展的强大动力,争做政治可靠、素质过硬的党员,共同努力将机关一支部打造成推动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坚强堡垒。

陈念军指出,一支部作为行政运行和用房保障的重要单元,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市直单位的保障、服务、管理工作;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讲团结、讲大局,强化担当,提升服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