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会

来源: 【字体:

7月19日,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会,明确创建内容和任务分工,号召全局干部职工提振精神、积极行动,以实打实的成效,持续深化文明创建成果,全力实现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目标。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念军就全局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咬定创建工作目标。创建工作由局党组集中领导,机关党委具体负责,各科室中心全力配合,确保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成功。二是要提供适度保障。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的原则,完善硬件实施,持续加强文明创建阵地建设;要加强软件建设,在强化思想武装、树立良好思想状态、团结向上干事创业等方面有所突破,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三是要落实创建载体。要对照市文明办下发的《岳阳市文明单位测评细则》,结合工作实际,不断丰富创建载体,做实创建工作,以实际成效迎接验收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