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滩护水我先行 志愿服务在行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牢记殷殷嘱托 守护好一江碧水”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字体: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岳阳并提出“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五周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4月25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东风湖生态公园,开展“牢记殷殷嘱托,守护好一江碧水”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10多名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持钳子、垃圾袋、扫帚等工具,沿着东风湖岸边清理草丛、石缝的垃圾,并按照垃圾分类的要求进行分类装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集中“攻坚”,清除滩边草丛各类垃圾10余袋,滩边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养成了爱护环境的好习惯,更进一步增强了保护环境的意识,将坚决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政治责任,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护好一江碧水,推动好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