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机关食堂新容颜 绿色生活广宣传

来源: 【字体:

“君山要高质量发展,重点要在绿、热、清、欣四个字上下功夫”,市委书记曹普华来君山调研时作出重要指示,其中“绿”就是要推行绿色生产、倡导绿色生活、共建绿色家园,坚决守护好一江碧水,描绘张如意盎然、生机蓬勃的丹青画卷。

君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普华书记的指示,率先在区机关一、二、三食堂进行提质换新装,一改往日“杂、花、繁”的形象,充满君山城市品牌元素的文明就餐宣传牌一一上墙,憨态可掬的笑笑豚、温暖有力的提示标语、清新淡雅的配色、富有地域特色的logo ,将绿色、节约、文明的理念通过这样更温馨、和谐的方式融入了机关食堂文化中,焕然一新、统一风格的机关食堂得到了前来就餐的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融入了城市品牌元素的机关食堂成为了宣传君山区城市品牌形象的良好窗口,为2022年节约型机关创建开了一个好头。

君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下阶段还将在办公用品设计、国有资产规范、用水用电用纸等方面继续推广、使用城市品牌元素,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全力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确保节约型机关创建目标顺利实现。(君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