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躬身实干,奋勇争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上午,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全体党员来到五尖山烈士纪念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人员集体向烈士纪念碑献花,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组织了登山活动,号召党员干部提升身体素质、磨炼不屈的意志,学习老一辈革命党人用强健的体魄、顽强的精神投身到党的光辉事业中。

6月29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一楼会议室隆重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主题活动共分为奏唱《国歌》、表彰优秀党员、发放政治生日卡、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观看红色影片五个环节。

观看完影片《革命者》后,大家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作为生处和平年代的共产党人,依然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支部书记姚桂南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务实重干,保持拼劲韧劲,练就攻坚克难真本领,以咬定目标、苦干实干的坚毅,雷厉风行、久久为功的干劲,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以更加科学、务实、精准、高效的标准,为全力推动机关事务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临湘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丁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