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公务用车驾驶员安全培训工作

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提高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近日,湘阴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公务用车绩效考核暨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会。 

  

培训过程中,县交警大队民警对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及其危害、安全驾驶习惯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驾驶人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充分利用身边发生的典型道路交通事故为例,以案说法,重点讲解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意义及酒后驾驶、疲劳驾驶、不按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为驾驶员敲响警钟,杜绝不文明驾驶行为。

培训结束后,驾驶员纷纷表示,今后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管理制度,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调派车辆,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提供坚强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