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调研组在南湖新区开展节水教育基地现场验收工作

来源: 【字体:

3月15日上午,省水资源中心副主任赵恒亮、省水利厅水资源处二级调研员潘永红率调研组,在南湖新区开展节水教育基地现场验收工作。

 

调研组首先来到南湖新区求索街道天灯社区南湖花园小区和南湖天著小区,实地查看小区的节水设施,并听取了节水基础设施、节水管理制度、节水教育活动及下一步打算等工作情况汇报。随后,调研组前往南湖新区节水教育基地——青葵园研学基地,通过查看展厅文化、视频教育、实物体验、现场互动、实践学习等内容,对基地进行了全面了解。

 

调研组对南湖新区节水教育基地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一致认为该区节水教育基地因地制宜、原汁原味、极具特色,充分展示了节水教育成果,发挥了节水教育基地的宣传作用,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同时,基地依托系列节水活动,也充分调动了社会公众的节水积极性,营造节水文化,助推市民逐渐养成节约用水的行为习惯,深化市民对水资源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