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开展“牢记殷殷嘱托,守护好一江碧水” 净滩联合活动

来源: 【字体:

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我们在行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4月25日上午10时,云溪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区文明办、区水利局组织开展的“牢记殷殷嘱托,守护好一江碧水”净滩联合活动,通过捡拾江滩垃圾、宣讲垃圾分类知识等形式,呼吁大家爱护水域生态环境,营造垃圾分类良好氛围,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中心党员以及志愿者们,利用铁钳、垃圾袋、手套等卫生清洁工具,将散落在江滩两侧的白色垃圾、烟头、零食袋等垃圾进行清捡,并对沿途遇到的市民进行生态保护政策以及垃圾分类知识宣讲。经过一个小时的“净滩”行动,江滩沿线已无暴露垃圾,最后将垃圾集中进行分类,投入到不同垃圾桶里。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持续关注支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坚持落实垃圾分类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接续谱写“守护好一江碧水”新篇章,共同呵护我们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