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办公室工作专题会

来源: 【字体:

  10月26日下午,岳阳楼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办公室工作专题会议,班子成员和全体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办公室工作人员结合自身职责、近期工作情况、存在不足及后段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发言。班子成员围绕“讲学习、提素质、转作风、传帮带”进行了发言。认真讨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共同找差距、查不足、谋思路,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升,不断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

  中心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办公室工作的基本定位;二是要明确办公室工作基本职责;三是要掌握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基本素质;四是要达到做好办公室工作基本要求。

  会议强调,办公室全体干部同志要进一步锤炼忠诚品格,坚守政治本色,练就扎实本领,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用心学,用心做,用心思考,发挥好办公室参谋、协调、服务中心作用,肯于吃苦、敢于创新、勇于亮剑,全面做好机关各项工作,助力全中心年初既定各项目标圆满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