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党员带头做表率,垃圾分类我先行”党日活动

来源: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升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11月16日下午,临湘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羊楼司镇双山村开展了一次以“党员带头做表率,垃圾分类我先行”暨支部书记讲党课的主题党日活动。

  羊楼司镇双山村实地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

  中心党员干部与双山村党员代表共35人对双山村的新修公路进行清扫,并向周边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宣传相关知识。随后,党支部书记姚桂南以中国历史和中国共产党历史为切入点,紧紧围绕“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这一核心,从“不忘昨天、珍惜今天、开创明天”三个方面入手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使大家对中国历史、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活动中,每名党员干部都能积极参与到城乡垃圾分类活动中去,较好地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双山村塘墈组的村民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觉得垃圾分类对保护我们的环境很重要,我会发动全家老小都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希望我们村更加整洁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