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95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字体:

李海英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改善基督教岳阳堂的办公条件的建议》收悉。现对建议中第一条答复如下:

基督教岳阳堂自建立以来,作为全市基督教信教群众信仰的中心,一直在积极做宗教政策的宣传者,发挥了宗教团体示范引领作用,对维护岳阳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促进岳阳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岳阳市二医院(老院)目前为市二医院老年病治疗中心,部分闲置场地出租给岳阳楼区吕仙亭社区服务中心。建议中所提及的一栋食堂和一栋家属楼及邻近教堂的空地单独划分开的问题,需要重新确权及区分内部红线。二医院老院为一整体,且有不少职工和家属在其中生活,无法单独划分开,故不适宜于将部分产权剥离开后划拨给基督教岳阳堂。

我们将充分考虑您提出的宝贵建议,根据国有资产管理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为基督教岳阳堂的建设提供便利。感谢您对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7月13日


承办负责人:向阳春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李燕京  888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