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岳阳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第017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字体:

岳管字﹝2020﹞3号C类  同意公开

对岳阳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第017号提案的答复

牛琳芝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设我市公共安全教育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收到您的提案后,我局党组高度重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林和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治中专门组织办公用房管理科进行了研究。我局派出专人进行了调研,组织市应急管理局、市科技局及其下属单位科技事务中心、市科技馆对提案的办理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并请您本人参加了座谈。5月份我局对市科技局、市科技馆的办公用房进行全面清查,对两个单位的办公用房和技术业务用房需求情况进行了测算。市科技馆办公楼及附属楼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基本达到了规定的使用标准。市科技局科技事务中心(原生产力促进中心)原办公楼建筑面积约800多平方米,目前正在出租,经营收益主要用于弥补单位经费缺口,该办公楼收回后,拟用于开展科技事务有关工作。同时,该楼建筑设计为办公楼,没有较大面积的房间,不适合改建为用于对社会公众开放的展馆。我局与市科技馆进行了对接,共同进行了探讨,提出了相关建议,一是优化整合科技馆用房,进行内部调剂安排使用;二是积极寻求其他解决办法,建议市科技馆将公共安全教育馆建设纳入建设规划,我局将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感谢您对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0年6月28 日

承办负责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周治中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办公用房管理科 罗锐  0730-8880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