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岳阳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第107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字体:

岳管字﹝2020﹞2号A类  同意公开

对岳阳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第107号提案的答复

邓冬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解决岳阳市蓝天救援队办公场地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收到您的提案后,我局党组高度重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林和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治中多次研究解决市蓝天救援队办公场所问题,并带领办公用房管理科人员到有关单位进行实地察看,与单位负责人进行协调。去年下半年,我局就到有关单位进行了对接,但没有找到合适的场地。今年4月以来,我局对市直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进行了全面清查,发现市民政局原救助管理站(位于市东风广场)有一栋两层的附属楼处于闲置状态,经我局与市民政局协调,将原救助管理站附属楼一楼无偿出借给蓝天救援队使用,市政府批准同意了我局的使用安排意见。同时,经与市民政局协商,免除了市蓝天救援队相关物业管理费。今年5月份签订了使用合同,目前正在进行维修改造,近期可以搬入办公。市蓝天救援队对我局的工作多次表达了感谢,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0年6月28 日

承办负责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周治中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办公用房管理科 罗锐  0730-8880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