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岳阳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第017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字体:

李昶澄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大对我市科普场馆支持力度的提案》收悉。现就建议中第三条答复如下:

科普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民性工作,关系到广大群众科学素质的提升。我局对支持科普工作发展一直比较重视,也专门就科技馆场馆问题与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科协等单位多次进行过沟通协调。

科技馆大楼裙楼原为市科技局下属单位生产力促进中心办公楼。因无收入来源,生产力促进中心将部分办公楼租赁给岳阳市英才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以解决单位人员绩效问题。2020年生产力促进中心将该宗资产移交至我局,因该单位人员绩效问题未得到解决,我局只能将该宗资产继续用于出租,并将租金上缴市财政局,再由市财政局安排给生产力促进中心用于解决人员绩效问题。2021年4月,李美云副市长组织召开协调会,明确由市财政局安排16万元经费用于解决生产力促进中心人员绩效问题。待生产力促进中心人员绩效问题解决后,我局将立即与现承租方解除合同,收回该宗资产,并移交给市科技馆作为展厅使用。

感谢您对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7月13日

 

承办负责人:向阳春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李燕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