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第三届(2017)校企合作创新发展大会
来源:职成科   2017-12-28 10:53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第三届(2017)校企合作创新发展大会

 

    12月26日,由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岳阳市财政局、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岳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岳阳市工商联、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承办,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南湖新区协办的岳阳市第三届校企合作创新发展大会在湖南民族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湖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余伟良同志、岳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文亮同志、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华同志等以及市直相关单位和120多家企业共500多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岳阳校企合作大业。会议由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万五龙同志主持。


    会上,岳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文亮同志代表市人民政府发表主旨讲话,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鑫同志介绍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状况,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华同志介绍岳阳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等。


 

    本次大会上,共有19所院校与37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120多家企业与职业院校达成合作意向。据悉,目前岳阳中职在校生4.8万人,高职在校生3.4万人,年职业培训近8万人次,毕业生就业率常年保持在97%以上,多次被评为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