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的通知
来源:职成科   2018-08-31 11:40
浏览量:1 | | | |

关于报送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

毕业生就业情况的通知

 

县市区教育(体)局,各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教育部职成司《关于报送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8111号)要求,为做好我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及时了解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各中职学校于919日前登陆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zzxt.hnedu.cn),在“就业管理”模块中完成填报2018年中职毕业生就业情况。

二、报送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报告。各学校统计数据后,认真撰写并报送单位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报告,主要内容包括: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各专业大类就业情况、主要特点、相关工作措施、发展趋势预测等。我将采取适当方式,公布各单位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报告。

、各地各学校要将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为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的重要内容,真实反映本地本校毕业生就业质量与水平。要明确工作部门和专人负责毕业生就业情况报送工作,严格审核报送的统计数据和分析报告,确保数据真实、准确、符合逻辑,文字表述客观、严谨。

、各地请于923日前,从学籍管理系统中导出本地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表加盖公章后,与就业分析报告的纸质稿(一式两份)和电子稿一并报我职成

                                    联 人:巢香880562813762008605

                                    系统技术咨询:周里智,073184729708

                                     联系邮箱:187255691@qq.com

                                     邮寄地址:岳阳市教育体育局职成科706

 

 

                                        市教(体)局职成科

                       201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