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18级中职学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来源:职成科   2018-10-17 10:49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做好2018级中职学生注册工作的

通     知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市直各中职学校:

    2018级中等职业学校(含高职院校三年制中职和五年制大专)新生注册工作已经开始。为进一步规范注册,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人数和专业。各学校全日制中职注册人数和注册专业必须经过省、市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批准或备案,并以上传到省阳光招生平台备案的信息为准。非全日制中职注册学校必须是国家改革示范中职学校、国家重点中职学校、省示范中职学校,注册人数必须控制在今年学校全日制招生注册数额的30%以内,注册专业必须是今年招生注册了全日制学生的专业。各高职院校五年制大专注册人数和注册专业按省教育厅湘教通〔2018〕263号文件有关规定执行。

    二、注册时间。10月15日前,各学校通过全国中职学生学籍管理系统提交注册数据。18日前,各学校需将注册信息纸质表报我局职成科,联系人:周学群,联系电话:8805628;20日前,完成市级审核,并向省教育厅提交。

    三、有关要求。全日制中职、非全日制中职、五年制大专注册信息都必须核对无误,五年制大专前三年学制统一填报为三年制,分段培养方式为五年一贯制;普通中职学生分段培养方式统一填报为非分段培养。各类注册学生都必须“人籍一致”,即注册学生必须在注册学校接受教育,不能出现“人籍分离”的情况。非全日制中职注册信息纸质表必须每页加盖学校公章、校长私章和经办人私章。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18年10月16日

 

 

 

 

 

 

抄送: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2018101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