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公开   2018-11-06 17:25
浏览量:1 | | | |

2018年11月6日上午,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行业委员会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岳阳市教体局党组成员、行业党委副书记周赞出席会议,市教体局民办科科长、行业党委委员方全胜主持会议,学历教育民办学校举办者和党支部书记,培训学校联合党支部、体育协会党支部、教育学会党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两新”工委第一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四位同志的英雄事迹,对党建督查过程存在问题结合当前任务进行党建工作部署。周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充分肯定已有成绩,正视存在的问题。民办学校党建工作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民办学校举办者和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二是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党领导一切,坚信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三是切实抓好党建工作的落实。充分认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紧密关系,克服麻痹思想,适应新时代,全面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

会议要求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所有教体行业党员,在后段的党建工作查漏补缺,规范发展,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