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体育局 关于调整《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竞赛 规程总则》田径项目报名人数的通知
来源:市教体局   2018-07-06 17:31
浏览量:1 | | | |

各市、州体育(教体、文体)局,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省体校:

    根据市、州体育(教体、文体)局增加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田径项目报名人数的意见,经研究,现将《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的“附件1” 中田径项目报名人数 “各代表团限报1个代表队,每队限报运动员48人(其中甲组男、女各7人,乙组男、女各7人,丙组男、女各7人;机动名额6人,男、女组别不限),领队1 人、教练员4人(其中女教练员1人)。”修改为“各代表团限报1个代表队,每队限报运动员54人(其中甲组男、女各7人,乙组男、女各7人,丙组男、女各7人;机动名额12人,男、女组别不限),领队1 人、教练员4人(其中女教练员1人)”。

    请遵照执行。

 

                             湖南省体育局

                            2018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