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学校风采

【临湘市】绿茵竞技 飞扬激情 ——临湘市首届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二小举行

编稿时间: 2018-09-30 10:21 来源: 临湘市教体局   浏览量:

 

2018928日,临湘市第十一届中小学运动会暨首届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市第二完全小学拉开了序幕赛事为期三天,一完小、三完小、实验学校等七支队伍参赛。本次联赛以“小小足球,大大梦想”主题,运动员们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绿茵竞技,大显身手,赛场上精彩纷呈经过三天的角逐,市二完小男子组、女子组勇夺联赛冠军。本次活动的开展,既是对临湘青少年校园足球技能的检阅,也必将把临湘的足球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据悉,临湘市教体局积极响应2015316日国务院发的《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在全市大力开展足球运动,并把市一小、市二小、实验学校等七所学校确定为足球特色学校。在这些特色学校的引领下,临湘市校园足球运动在全市迅速铺开,逢勃发展。(李建斌  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