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19年度市直中小学深化“三园”建设工作情况的通报(岳教体通〔2019〕92号 )
来源:督导室   2019-12-20 10:07
浏览量:1 | | | |

 市直各中小学

2019年,市直中小学持续深入开展“三园”(清洁校园、平安校园、书香校园)建设行动,办学水平整体提升,特别是一些学校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安全、卫生管理,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广泛深入开展读书活动,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经综合考核,决定评定市洞氮小学、市二中、市五中、市六中等4所学校为2019年度市直学校“三园”创建工作一等奖,市十中、市外国语学校、市四中、鹰山小学、岳纸学校等5所学校为2019年度市直学校“三园”创建工作二等奖。现予以通报。希望获奖的学校再接再厉,在“三园”创建工作中带头示范;希望其他各学校努力打造有特色、高品位的校园文化,全面提升市直学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充分发挥市直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新时代全市教育健康优质发展作出贡献。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1912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