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来源:教育工会   2017-09-30 16:12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举办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学校),相关民办学校: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经是教育体育局研究,定于11月10日-12日举办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请各单位按竞赛规程(见附录)要求,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并按时报名组队参赛。

 

附件: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竞赛规程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2017年9月30日

 

附件

岳阳市教育体育系统教职工

羽毛球团体赛竞赛规程

 

一、比赛时间:2017年11月10日至12日

二、比赛地点:岳阳市体育馆

三、参赛要求

1.每单位可报领队1名,教练员1名,男、女运动员各5名。

2.运动员必须是本单位的在职在岗(合同工作人员必须在本单位工作一年以上)的教职员工,并经二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其身体健康者,并由各参赛单位为参赛运动员购买比赛期间保险。

3.各单位在10月20日前上交报名表。上交参赛报名表时,须同时交运动员身份证复印件、本人近照和报名表的电子文档(电子文档发送邮箱:945436207@qq.com)。

4.各单位须严格本单位参赛队员资格审查,不得弄虚作假,否则取消比赛资格并通报批评。

5.各参赛队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四、参赛办法

1.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及相关补充规定。

2.比赛项目:混合团体赛。出场顺序为: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

3.每名运动员每场团体赛只能出场一次,不得兼项。

4.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决赛采取淘汰赛。每场团体比赛采用五盘三胜制,每盘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11分制。

5.比赛分A、B、C、D四组进行,A组为在校教职工人数在150以上的学校,B组为在校教职工人数在100到150之间的学校,C组为在校教职工人数不到100的学校。规模较小的学校,经组委会同意,可联合组队,D组为县(市、区、场)组。

6.比赛用球为“A+70(速度76)”羽毛球,由大会准备,球拍由参赛运动员自备。

五、录取名次及奖励

1.各组别分别录取前六名。

2.评选最佳组织奖。

六、未尽事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