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驾校与驾考中心损害学员利益
来信人: 南湖驾校学员
来信时间: 2011-03-24 11:45:09
内容: 2011年3月23号本人同所在南胡驾校学员早上6点30到达驾考中心,等待倒桩考试,可一直等到晚上11点半才考试。 我问南湖带考教练:“为什么,我们还不能考” 教练说:“你有关系你就可以去考,没关系,你就给我等着。” 就这样南湖驾校200多人在驾考中心等,最晚的都等到了凌晨4点多才回家,而且还有100多人没考。 其间,晚上考桩考的学员,在光线条件恶劣的情况下,合格率可想而知。可驾考中心却视而不见,继续让其考试。 报名时南湖驾校就保证在4月份之前,肯定能考试。可是在没有关系的情况下,对于我们这些学员一拖再拖。 24号早上南湖驾校学员,集体向质问驾校。得到的答案,还是一个字“等”。 难到不送红包,驾校和驾考中心就是这样对待我们这些学员的利益。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1-05-18 16:30: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回复如下:

岳阳支队驾管所根据省总队《关于加快推进科目二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系统建设的通知》要求(湘公交传发(2011102号),公安部于201141日统一关闭科目二手工写入考试成绩功能。岳阳支队驾驶人管理所制定紧急预案,实行3月份以场内考试为主,防止学员在有效期内失去考试资格,最大程度上保障学员利益。这样,造成了岳阳驾管所科目二场内考试考生爆满,3月份场内考生达到了15291人次,各考试员都是加班加点,取消双休日,有时考试甚至到了晚上12点左右。驾管所根据各驾校综合能力,合理安排各驾校场内考生考试计划,不存在考试安排不合理。问题在于部分驾校没有统一思想,没有按计划安排学员考试,且部分学员不明真相,盲目跟进。实际上应先安排理论考试后既将两年到期的学员先考,防止其失去考试资格。今年刚报名考完桩考的学员,可缓一步考,因为5月底驾管所可能完成科目二电子路考仪建设,不必集中考试。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九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