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消防通道至关重要
来信人: 李常
来信时间: 2011-04-23 10:04:08
内容: 您好. 是这样, 本人在南湖(朝阳小学对面),东茅岭小龙城一带,见到市场真是一片繁荣啊. 小摊小贩,路边的门面经营户出道经营,摩托车出租的,来往的人群,将这里堵得水泄不通. 步行都难以通行, 里面如小龙城后面的糖酒副食品公司家属区等这些密集的生活区通道被堵,万一生活区或外面商户出现火灾等险情,消防车,救护车根本无法进去!! 这个问题,必须得到规划局/消防局等部门的重视!漠视这些问题,将是漠视生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1-05-12 17:25: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回复如下:

     3月18日下午,岳阳市委、市政府组织市公安局、市委督察室、市政府督察室、市商务局、市安监局、市城管局、市建设局、市五创办、市人防办、市消防支队以及岳阳楼区政府20多个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巴陵大桥市场火灾隐患整治工作会。对该市场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讨论,会中强调该市场火灾隐患整改由岳阳楼区政府牵头负责整改,于年底整改完毕。

     巴陵大桥集贸市场消防通道问题由来已久,解决之路也不是一朝一夕,需要政府统筹规划,需要有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也需要像您一样热心的市民的关注和支持。

     鉴于巴陵大桥集贸市场火灾隐患严重,我支队将进一步开展调查,摸清巴陵大桥集贸市场火灾隐患情况,向有关部门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制定好灭火救援预案,在发生火灾等情况下,尽快有效展开灭火等救援行动,以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岳阳市公安消防支队

                                                                                          2011年5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