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红绿灯的问题。
来信人: 刘康
来信时间: 2011-04-04 18:47:42
内容: 不知从何时起,岳阳的交通红绿灯的时间显示就取消了。导致无法判断在一定距离内是否等够过路口。上次过路口时因为行人抢道 导致我开的车在前轮过线的情况下急刹车待行人过后,灯已变成红灯,被迫以这种状态下,等候放行。此种状况是否会被按照不然交通指示信号灯处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1-05-18 16:49: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回复如下:

因红绿灯设置时间显示后,很多驾驶人在红灯的最后几秒钟会突然加速抢道,造成很多事故。公安部交管局针对这一情况特别作出规定,取消红绿灯的读秒,在绿灯后用3秒的黄灯对车辆进行警示。

       

 

                                                                                        二O一一年三月二十二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