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城市噪音
来信人: 王再言
来信时间: 2011-04-24 18:25:47
内容: 我的办公地点位于洞庭大道东转盘处(巴陵分公司办公楼内),在此工作也有近二十年了。通过交通流量的变化,也见证了岳阳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作为岳阳市民,我感到由衷的高兴。在此也要感谢市领导以及市政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 但美中不足的是,噪音随之而来。从早上六点半开始,出城的各类车辆(尤以中巴车和大货车为甚)的鸣笛声,此起彼伏,声声刺耳,声声惊心。一直到晚十点,最后的班车进城了,方才罢休。如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五创提质不是一句空口号,我真希望有人管一管。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1-05-12 16:14: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你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回复如下:

一、支队责令您所住地管辖大队交警岳阳楼大队,于近期组织警力,在“洞庭大道东转盘处”实施“禁止鸣笛”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此类问题有所好转。

二、岳阳楼大队已指定副大队长乔军带领车管股相关民警,深入岳阳神驰集团就此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接洽,建议客运公司开展一次有针对性的教育,要求将机动车鸣笛声扰民问题传达到每位驾驶人,从内部加以改正。

 感谢您对交通安全的关注,感谢您对交警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二○一一年五月三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