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一个驾驶证难倒了我
来信人: 张勇
来信时间: 2011-03-16 21:56:33
内容: 您好,我去年12月份在驾校报名考驾照,报名已经报上去了,但是驾校报考系统里面却显示不出我的身份信息,查询不到信息我就不能学车,不能考试,我已经找过驾校很多次,但是这个问题一直解决不了,我已经交的学费他们也愿意退,但是我不是要退学费,我需要驾照啊!!我每次询问都说问题已经报上去了,要我等待解决,4个月了啊,什么事情这么难解决?我因为做生意要买车送货,现在被一个驾照难住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找谁去解决这个问题,谁能帮帮我啊!!!说不定您的举手之劳就能帮我一个大忙啊,谢谢您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1-04-26 11:08: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您的问题交警已经给你解决了。

 

                                                                        岳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二○一一年四月十三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