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户口迁移的问题
来信人: 任检球
来信时间: 2011-03-06 21:47:49
内容: 公安局户籍科: 您好,我是任检球,岳阳楼区康王乡熊彭村罗家组人,目前在老家已盖有自己的房子。 2000年上大学时,我的户籍由家里迁移到长沙市;04年大学毕业后,户口随我迁移至工作所在地湖北十堰丹江口市;05年我离职离开丹江口市,虎口仍留在丹江口市。现在本人在深圳市工作。 目前我的困难是,因为户口所在地丹江口市三官殿镇太过偏远,前去办理相关证件相当不方便(本人一直使用的一代身份证已经过期被冻结,另外马上面临结婚领证的难题),所以想将户籍迁回至岳阳市老家。 我想了解的是:就我目前的条件,应该怎样操作,可以将我的户口迁移回我们岳阳市老家。 以上烦请回复至我的E-mail邮箱,或电话告知我,十分感谢! 任检球 2011-03-06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1-03-21 15:52: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回复如下:

根据申请人所述,我们建议其可在结婚后到女方户口所在地申请夫妻投靠,将本人户口与妻子户口迁到一起。如果申请人老家有房子、有房产证,也可在房屋所在地派出所申请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特此回复

                                                                                                           一一年三月十七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